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汇聚两院办学优势,共同培养护理本科高端人才 ——我院获批与赣南医学院联合培养实用型护理本科试点 - 学校招生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学校招生
汇聚两院办学优势,共同培养护理本科高端人才 ——我院获批与赣南医学院联合培养实用型护理本科试点
日期:2016-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496
     我院和赣南医学院联合培养护理本科人才获得江西省教育厅批准,今年招生50名,在我院新校园办学,颁发赣南医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赣南医学院和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都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学风,双方将密切合作,共同制定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组建优秀的教学团队,汇聚最优质的教学资源,采用校训传承特色班的管理模式,以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共同培养护理本科高端人才。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是全国护理专业学生人数最多、护理实训基地最大的高校。学院地处省城,交通便利,新校园环境优美、教学和生活设施条件优越。欢迎有志从事神圣护理事业的考生踊跃填报,这里将是你学习的理想校园、追逐梦想的成功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