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日常教学检查规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日常教学检查规定
日期:2005-07-27 21:39:23  发布人:  浏览量:3359

    教学督导组、系负责组织日常教学检查,日常教学检查是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常规检查,每次检查均要有记录,发现问题要汇报和及时处理。
    l、每学期初,系、教研室要检查教师授课计划、教案,并签字、盖章,以示合格通过,未经签字、盖章的教案不能用于教学,必须重写,经合格通过后方能用于教学。
    2、系每天有一人巡课查课,检查上课(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体育课),自习课的纪律和出勤情况,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与稳定。
    3、教学督导组要经常检查各教学环节运转情况、抽查教案、教室日志及学期授课计划执行情况,使全体教师能始终如一地、严肃认真地执行教学有关规定和制度,及确保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切实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