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长沙市第七医院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长沙市第七医院
日期:2006-03-29 18:08:46  发布人:  浏览量:8409

  长沙市第七医院是长沙市唯一一所按市级综合医院二类收费(二类比一类低至少20%以上的费用)标准收费的医院,原为长沙铁路中心医院,始建于1959年.先坐落于长沙市五一大道39号,东临长沙火车站,交通便利,是一所集医疗、预防、急救、科研、教学为一体,拥有编制床位420张,21个临床及医技科室的综合医院。医院为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和铁路的医疗保险和市39种单病种费用包干的医疗保险定点的医疗机构。院内设有长沙市医疗急救中心东分站。2003年成为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教学医院。2005年加冠名为“湖南省红十字急救医院”。
  医院在职职工531人,医务人员438人,高级职称46人,中级职称124人。科室设置完整,有四个内科、四个外科、妇产科、小儿科、五官科、口腔科、皮肤科、麻醉手术科、门诊部、急救科、检验科、放射科、药剂科、功能检查科等。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价值5000多万元,有螺旋CT、彩超、血透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肠镜及十二指肠镜、支气管镜、前列腺电切镜、膀胱镜、椎间盘镜、腹腔镜、关节镜等,国内最先进的多人高压氧舱,ICU病房配有一系列较完善的监护抢救设备。拥有长沙市较为先进的层流手术室和血透中心。
  医院医疗技术力量雄厚,其中创伤急救、骨科、普外科、烧伤科、脑外科、心血管科、肾内科、肿瘤科、消化内科、妇产科、是医院重点科室。住院病房设施齐全,24小时热水供应,采用中心供氧,中心吸引和中心对讲呼叫系统。医院收费合理,一日一清单明白消费,2004年获得“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目前医院正朝着“花园医院、温馨病房、精湛技术、星级服务”的目标迈进。

       (资料获取时间:200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