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生工作处工作职责范围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生工作处工作职责范围
日期:2006-05-17 21:25:24  发布人:  浏览量:3807
     1、抓好班主任工作。负责对各专业科推荐的班主任进行审查以及对班主任工作进行布置、考核、奖励、总结。
     2、负责学生入学、报到、注册、编班、学籍和档案的建立和管理、证件发放、升留级、休学、复学、退学、转学、转专业、操行评定、奖惩等工作。
     3、指导班主任组建班委会,培养和指导学生干部开展工作。
     4、负责组织全校性的学生教育活动,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有关情况,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5、负责制定、检查、督促实施有关学生管理条例、规章制度,协调各专业科的学生管理工作。
     6、负责学生的身体检查和疾病预防的组织安排工作。
     7、负责学生困难补助款的分配、审核工作。
     8、负责学生的毕业教育,建立毕业生档案,发放毕业证件,组织毕业生离校等工作。
     9、配合人保科做好新生军训,及时对全校学生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和检查督促工作。
     10、配合教务科和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和生产实习的教育工作。
     11、配合团委指导、组织学生开展课外活动及各类集体活动。
     12、配合总务科和膳食科做好学生的劳动教育和生活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