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炫舞青春 魅力四射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炫舞青春 魅力四射
日期:2011-05-06 23:05:02  发布人:  浏览量:3609

——学院小蓝校区首届校园健美操大赛落幕

       2011年5月5日下午3点整,悠扬而动感的音乐打破了校园昔日的平静。由学院小蓝校区团委和学生科组织的“舞动青春”校区首届健美操大赛成功举办。
       学院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教务处唐迅科长,综合办吴文萍主任和刘蕴芬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学生科老师、全体班主任及校区27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在历经了两场预赛后,本次决赛专场共安排有15 个精彩节目登台,随着《super tearm》、《重拳搏击》、《梦想高飞》、《becky》、《青春的活力》、《丸子》、《舞动奇迹》、《you are not alone》等一支支激情欢快的旋律响起,每个参赛队都为大家带来了活力自信的表演,他们用自己的精彩演出诠释着“炫舞青春,魅力四射”。台下观众不由自主地时而安静、时而欢呼、时而在音乐强烈的节奏感下以整齐的掌声为队员们喝彩,将比赛一次次地推向了高潮。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四名。
       我院小蓝校区为外租校区,教育资源较为匮乏,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场地有限,小蓝校区能够因地制宜,通过举办校园健美操大赛,调节学生的身心,释放学生的潜能。本次大赛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运动给身心带来的健康、充实与快乐。在场的同学都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健美操运动。
       这次活动乘着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东风,丰富了小蓝校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给校区带来了青春无敌的新气象!
 

       (院创先办编辑)

 

       相关图片

参赛队精彩表演

参赛队精彩表演

 

观众们热情似火

观众们热情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