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感悟伟大历程凝聚奋进力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感悟伟大历程凝聚奋进力量
日期:2011-05-11 06:18:43  发布人:  浏览量:5058

——我院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 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保卫祖国作栋梁,人民军队忠于党,共产主义定胜利……”“ 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一段时间以来,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学唱红歌,课外活动时间里,歌声嘹亮此起彼伏,唱响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军队忠于党》、《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让演唱的师生们心潮澎湃,激情难抑……“扬气促廉政  唱红歌颂党恩”活动由此正式拉开了学院“红旗飘飘 永远跟党走” 系列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的序幕。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展示学院党建工作的成就和党员的崭新面貌,新学期初,学院党委就对纪念活动作出了详细安排。
      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3—7月,分为宣传发动、活动实施和总结表彰三个阶段。活动内容共有十六项,包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党员示范、岗位奉献”主题活动、主题党日创意策划活动、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火红青春辉映党旗 学院发展我做先锋”师生座谈交流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观看红色经典”革命传统教育电影展播、“党旗耀我心” 建党90周年历史图片展、“挥毫泼墨颂党恩”书画摄影比赛、“我为党旗添光彩”征文比赛、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活动、“爱我护院 奉献青春,抒写华章 紧跟党走”演讲比赛、“我运动我快乐”主题倡导活动、“扬正气促廉政  唱红歌颂党恩”活动、“红旗飘飘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及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和党内先进表彰活动。
      目前,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正在校园内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韧的精神、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和各项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学院创先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