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永远跟党走 和谐我校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永远跟党走 和谐我校园
日期:2011-06-02 00:06:21  发布人:  浏览量:5090

——我院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素质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创建和谐校园,江西护理学院于4-5月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和谐我校园”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期间是好戏连台,火红的节目精彩纷呈。5月31日活动达到了巅峰,江西护理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红旗飘飘,永远跟党走”素质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于晚六时半在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及其他学院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朱祖余院长欣然走上舞台致热情洋溢的闭幕辞。朱院长指出本次艺术节全院有90%以上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共有272班次和286人次获得团体奖项及个人奖项。这些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形式活泼、情趣高雅的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风采,表达了全体师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追求美好生活和追求艺术真谛的满腔热情。
       在随后的素质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中,江西护理学院师生再次以歌舞的方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由教职工带来的大合唱《太行山上》、《祝福祖国》唱出了大家对党的满腔赤诚,高昂奋进的歌声响彻整个礼堂。接着,各校区各项活动最优秀的节目悉数登场。东校区藏检班同学带来了富有民族特色的西藏舞,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党领导下藏民们的幸福生活;南校区2010级同学的集体诗朗诵,赞颂了党对人民的爱就像母亲一样无私而伟大;俞湘林老师带来的《长江之歌》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看到了祖国大好河山一片壮美的景象;万志铭老师的激情放歌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由跆拳道社带来的跆拳道表演,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蓬勃朝气;南校区充满动感与活力的健美操表演,将病历夹和推车融入表演之中,充分凸显了护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南校区的时装秀表演把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贯穿其中,报纸、蚊帐、垃圾袋、树叶等平时不起眼的东西,经过学生们的巧手,仿佛获得了重生,焕发出耀眼夺目的光彩,加之男女生的默契配合、老师们的倾情助演,无不获得台下阵阵尖叫与喝彩;一首欢快的组合唱《相亲相爱》将整台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台上台下的齐声歌唱唱出了学院师生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心声。最后,伴着欢快的旋律,学院领导纷纷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九十年不倦的求索,九十载永远的光芒。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江西护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学院创先办编辑)


       (章建明、焦国勋摄影)
 

院长朱祖余致闭幕辞

 

教职工大合唱:《太行山上》《祝福祖国》

 

东校区藏检班西藏舞:《酥油飘香》

 

南校区时装秀表演:《青春飞扬》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