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承担共同责任 促进精神健康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承担共同责任 促进精神健康
日期:2011-10-13 17:56:37  发布人:  浏览量:3785

——我院开展201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板报宣传活动

 

       2011年10月10日为第2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承担共同责任,促进精神健康”。为宣传普及精神卫生知识,促进同学们对精神健康的关注,提高精神卫生日知识水平,维护心理健康,我院南校区特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级板报设计评比活动,44个在校班级全部以极大地热情参与其中。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资料的收集,在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各班都按照要求认真地完成黑板报的制作,制作出的板报不仅美观大方、创意新颖,而且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主题非常鲜明,形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11高护6班、09高护11班在这次板报设计评比中获得一等奖。此次活动,精神卫生知识的宣教不再是老师简单的说教、同学被动的接受,而是同学们自己从理解、消化到创造、产出的一个过程,大家通过动脑动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有了更实际深远的意义。

       (创先办编辑)
       (摄影:唐春燕)
 

板报宣传1

 

板报宣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