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组织部长朱英姿来我院调研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组织部长朱英姿来我院调研
日期:2011-10-14 01:09:52  发布人:  浏览量:3991

       10月1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委会组织部长朱英姿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和了解我院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就我院农工民主党支部换届事宜征求学院党组织的意见。
       学院农工民主党支部晏志勇主委简要汇报了本支部近年来工作和开展活动情况,并就新一届支部班子组成人选提出了初步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对学院农工支部工作和开展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农工支部以班子为核心,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应有的作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等一同参加。??

       (创先办编辑)
       (摄影:章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