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全省高校新生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11-11-05 03:15:08  发布人:  浏览量:3515

       2011年11月3日晚7时,我院1085名高职新生分23个考场积极参加了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全省高校新生安全知识竞赛。省教育厅督导组专家一行两人在我院副院长李渊华的陪同下认真巡视了每一个考场,抽查核对了考生的证件。
       此次竞赛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发动,赛前以各种形式向全体新生普及安全知识,赛时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竞赛活动中。督导组专家对我院的考试组织、考场秩序表示满意。
       通过参加竞赛,新生对安全知识又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学习,大大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竞赛活动亦深化了我院的安全教育,对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创先办编辑)
       (摄影:张南)
 

考场标示

考场标示

 

省教育厅督导组专家一行两人在我院副院长李渊华的陪同下认真巡视考场

 

同学们在安静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