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邀请全省高校思政名师来校讲座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邀请全省高校思政名师来校讲座
日期:2011-11-10 03:28:40  发布人:  浏览量:3043

江西护理学院邀请全省高校思政名师张吉雄教授来校讲座

 

张吉雄教授在讲座中

 

江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和教师们一起聆听讲座

 

       为提高学院思政教师现代化教学手段,促进学院思政课教学质量上台阶,我院思政部邀请全省高校思政名师张吉雄教授于2011年11月8日下午来到学校,做题为《多媒体教学手段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运用》的专题讲座。
       张吉雄教授是全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南昌航空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点、省级重点学科学术骨干,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省级文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术骨干,南昌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教授从指导思想、目的、方法、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几个方面,对运用多媒体手段进行思政课教学进行了全面、缜密、清晰地阐述,到场的教师深受裨益。最后,张教授展示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教学课件,严整的文本、丰富的画面以及音频与视频效果,引起在场教师的赞叹,大家对如此高水平的课件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专题讲座。分管教学副院长徐国华主持讲座,党委书记潘星星在讲座之后对全体教师做重要讲话,他语重心长地鼓励教师不断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具有良好思想道德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的学生,为提高全社会医疗服务水平做出我们的贡献。


(创先办编辑)
(摄影:朱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