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心灵不设防
日期:2011-11-20 06:04:49  发布人:  浏览量:3822

——我院小蓝校区学生会拓展训练营火爆开幕

 

       为促进校区学生会各部门的联系,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战斗力,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近日,我院小蓝校区学生科以“团结、友爱”为主题,在本校区创办了学生会拓展训练营,并开展了第一期的活动。
       拓展训练营的主体为小蓝校区学生会的十五个部门。活动开始前,学生科老师主持了开营仪式,向大家介绍了拓展训练营开办的目的及以后的活动安排,并提出了要求。本期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金鸡独立”、“突围闯关”、“链接加速”、“坐地起身”,参加的同学分成六组。每组队员虽然来自不同的专业和班级,但是当他们面对共同的挑战时,都能精诚团结、群策群力,积极应对,甚至有同学衣服扯烂了、鞋子跑脱了都顾不上。当最后一个游戏要求在场所有人要共同完成任务时,前面每个队的竞争瞬间消弭了,大家互相提醒、互相鼓励,亲热得像一家人一样。最后,当负责老师询问他们的体会时,同学们自然而然地大声喊出了活动的主题,他们纷纷表示期待着以后的活动能够更加精彩、更富有教育意义。
       拓展训练营计划分为四期,每期都会安排学生会同学轮流参与其中,通过游戏让他们感受团结、友爱之美。小蓝校区学生科也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学生会能形成一个团结、友爱、有凝聚力的团队,在学生自主教育、自主管理等方面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创先办编辑)

       (摄影:王栓)
 

“加油!”

“加油!”

 

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

 

金鸡独立 1

金鸡独立 1

 

金鸡独立 2

金鸡独立 2

 

收获的喜悦

收获的喜悦

 

突围闯关 1

突围闯关 1

 

突围闯关 2

突围闯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