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南校区社团联合会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南校区社团联合会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1-12-02 01:08:19  发布人:  浏览量:3138

----“家”的运动会

 


       2011年11月30日下午4时,学院南校区足球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这是南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在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共有9个社团、500余人参与,分别在十人九足、过人墙、横行霸道、快乐乒乓、拔河等5个项目上进行角逐。学院黄智清副院长在院办宋君华主任、团委王磊老师的陪同下,观看了精彩的比赛。
       趣味运动会不同于传统的竞技型运动会,它的项目一般都比较简单易学,不需要经过专门的训练,对选手的专业技能也没有特别要求,比赛规则简单易懂,比赛安全性高,互动性强,所以是一种集竞技、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全新趣味训练活动。
       南校区学生社团成立已久,各社团活动的开展也是有声有色,但社团之间的交流较少,团委拟借助此次趣味运动会,加深大家彼此间的了解,成员间能更好地交流与沟通,激发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在玩中享受快乐,在欢乐中得到收获。
       下午5点半,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最终,阳光心社以1分的微弱优势摘得首届趣味运动会的桂冠,社联会主席肖丹同学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每个社员都已经充分感受到了社联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因为这不仅是一次运动会,更是一次快乐的家庭聚会!

(创先办编辑)
(摄影:王磊)
 

拔河

 

过人墙1

 

过人墙2

 

好大一个家

 

横行霸道1

 

横行霸道2

 

趣味运动会

 

十人九足1

 

十人九足2

 

我们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