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南校区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南校区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日期:2012-05-26 22:35:29  发布人:  浏览量:3267

爱相随

 

       5月21日,我院南校区的阶梯教室正在上演着温暖人心的一幕。在南校区学生会、团总支的安排下,南校区在校的23个班级代表正为辛雯倩同学进行爱心捐款。


 

       在这次活动中,南校区团委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南校区团委立即进行广泛地宣传,并在同学中发放募捐倡议书。同学们看到倡议书后,在各班班干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把自己平时的生活费、兼职赚取的工资等都捐了出来。虽然每人10块、20块的不多,但这是爱心的汇聚处,生命的支撑力。
       最后,南校区共收到捐款5525元,同学们都希望在经济上能给予帮助的同时,也把这份深厚的同学之情传递出去,希望这份爱能伴随着辛雯倩同学的左右,让她早日回到我们美丽的校园!

       (创先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