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选派沈林老师参加第二十三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选派沈林老师参加第二十三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
日期:2012-05-29 22:42:39  发布人:  浏览量:3537

       5月23-28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具体承办的第二十三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暨高校学生事务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69所高校的73名辅导员骨干老师参加了培训,我院选派学生工作处沈林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江西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祝晓霞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联愚作了讲话。
       本期培训主题是高校学生事务管理,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为学员作报告,华东交大学工处处长凌四宝、复旦大学学工部部长助理陈洁、赣南师院副院长胡龙华、江西师范大学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梅鑫分别作了题为《高校学生事务管理基本概述》、《中外学生事务管理探析》、《学生事务管理之案例分析》、《学生事务管理之难点与重点》的报告。报告既有宏观高度,又贴近我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的实际,符合当前我省高校学生工作的实际需要,指导性强。学员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收效显著。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形式多样,有专家的精彩讲座,有学员的分组讨论,有兄弟院校的考察参观。这次培训对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提升我院学生事务管理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创先办编辑)
       (摄影: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