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启动校训、校风、校徽、校歌征集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启动校训、校风、校徽、校歌征集工作
日期:2012-05-31 07:07:12  发布人:  浏览量:3478

       校训、校风、校徽、校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人心,激励师生开拓创新、奋发图强的精神旗帜。2012年暑期,我院即将进行新校园整体搬迁,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文化建设,弘扬学院的办学精神,提升办学理念,凝练办学特色,树立学院的品牌形象,增强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学院正式启动校训、校风、校徽、校歌征集工作。
       征集时间从2012年6月1日起至2012年8月30日止。征集范围为全院师生员工(含离退休人员)、校友、学生家长及相关专业人士。凡有意者可将作品上交学院党委办公室。
       我院将组成评审小组,聘请有关专家参加,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稿件进行评选。校训、校风、校徽、校歌分别评出前三名,学院将发给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最后确定的校训、校风、校徽、校歌分别在前三名作品中产生。


       (创先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