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首届社团风采展示月圆满落幕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首届社团风采展示月圆满落幕
日期:2012-05-31 19:27:54  发布人:  浏览量:3419

我的社团我做主

 

       不知不觉,我院为期一个月的社团风采展示月活动已接近尾声。在这段时间里,南校区10个社团在南校区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在南校区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舞蹈社跳出了简单易学的“兔子舞”,手工社放出了DIY的风筝,辩论社分享了幸福的理解,书画社拍出了校园的美景••••每个社团都把自己的“绝活”亮了出来,让同学们大饱眼福。
       2012年5月30日,所有社团的精品节目汇聚一堂为本次社团风采展示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晚上6点50分,伴随着欢快的迎宾曲,学院副院长黄智清在学工处副处长徐华珍、团委老师王磊、社团指导老师蓝传奇、常永辉的陪同下步入了南校区大礼堂。晚上7点整,闭幕式晚会正式开始。社团联合会各部门成员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朗诵了一首发自肺腑的诗歌《这就是我们的家》。接着,辩论社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逗乐全场的观众。手工社和淑女大学堂的T台秀,则分别展示了手工社成员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和淑女大学堂成员缝制加工的精美服饰。书画社的互动节目《我问你答》可难坏了台下热情的同学们,原来书画社的“书法家”用颜体写了八个常用字考考大家的“火眼金睛”。礼仪协会的小品《西餐礼仪》在娱乐的同时还教给了大家品尝红酒的基本知识。话剧社的《新版梁祝》则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表演天赋和能力。晚会的最高潮出现在跆拳道社,社员空手生劈5块大理石,可谓是一击即破。最后,10个社团的社长、副社长一起手拉手唱出了心中的那首歌《相亲相爱一家人》。“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晚会在这优美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
       正如,诗词中所描绘的那样,“虽然我们不曾在这里出生,但我们在这里成长,时光如水,退却了繁华烂漫,最终结晶到记忆深处,等待时光的荏苒,这是我们的家!社联之家,永远是我们依偎的家!”

 

准备中

准备中

 

一击即破

一击即破

 

发表感言

发表感言

 

猜猜看

猜猜看

 

参加领导

参加领导

 

服饰展

服饰展

 

互动游戏

互动游戏

 

情景剧

情景剧

 

扇子舞

扇子舞

 

诗朗诵

诗朗诵

 

相亲相爱一家人

相亲相爱一家人

 

小品

小品

 

主持人风采

主持人风采

 

作品展

作品展

 

       相关图片链接:宣传橱窗风采展1    宣传橱窗风采展2   宣传橱窗风采展3    宣传橱窗风采展4    宣传橱窗风采展5

 宣传橱窗风采展6   宣传橱窗风采展7     宣传橱窗风采展8    宣传橱窗风采展9    宣传橱窗风采展10

 

       (创先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杨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