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南校区表彰厅直卫生系统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南校区表彰厅直卫生系统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
日期:2012-06-01 23:41:33  发布人:  浏览量:2809

榜样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作用,推进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创先争优,为推动卫生事业科学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2012年5月31日,我院南校区团委在阶梯教室特别为2009—2011年度厅直卫生系统先进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者举行了一次热烈的共青团表彰大会。会议由南校区学生团总支组织安排,南校区各团支部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在激昂的共青团之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团旗缓缓步入会场。在鲜艳的团旗下,全场起立,由钟巧心同学领誓,全体团员重温了誓词。之后,优秀团员代表陶燕燕同学、优秀团干代表林晓玉同学、先进团组织代表蔡建梅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团的深刻认识和理解。接着,钟巧心等7位“优秀团干部”获得者,姜丽红等16位“优秀团员”获得者,11高助1团支部、11高护8团支部“先进团组织”获得者代表分别上台领奖。最后,南校区团委负责人王磊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号召所有团员要坚定信念,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
       据悉,学院全院此次共有5个团组织、50名团员、20名团干部因表现优秀,分别获得2009—2011年度厅直卫生系统先进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高唱团歌

高唱团歌

 

合影

合影

 

先进团支部

先进团支部

 

优秀团干

优秀团干

 

优秀团员

优秀团员

 

重温誓词

重温誓词

 

总结发言

总结发言

 

       (创先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