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与加拿大公立英语教育机构成功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与加拿大公立英语教育机构成功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日期:2012-06-02 23:49:26  发布人:  浏览量:3573

双方亲切会谈

双方亲切会谈

 

       为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办学渠道,经过长期地相互考察和交流,加拿大蒙特利尔公立英语教育局代表团一行五人于6月1日来到我院进行友好访问,并与学院签订了《双文凭教育合作意向书》。
       加拿大蒙特利尔公立英语教育局是魁北克省最大的英语公立教育局,成立于1998年7月1日。该局一直致力于为6-12岁、12-17岁及16岁以上的学生提供基础教育、中学教育和类型丰富的职业教育课程。
       代表团由蒙特利尔公立英语教育局副局长考士莫•德拉•卡罗带领,我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副院长徐国华、副院长程瑞峰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护理系、药学系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谈,会谈气氛热烈和融洽,双方很快就合作办学、交流学术等事宜达成了共识。海瑟•哈曼(劳里埃公立英语教育局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女士代表加拿大公立英语教育机构与学院签订了正式的友好合作协议。按照该协议,我院将与蒙特利尔公立英语教育局开展长期的友好合作,我院学生将有机会到加拿大进行职业技能方面的学习并取得相应的学分和文凭。
       近年来,我院充分利用专业上的特色优势,积极推行国际化的办学战略,不断深化和拓展国际合作渠道,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具有国际意识和国际交往能力的全面发展的学生,在同行业中也处于领先的地位。

       (创先办编辑)

       (摄影:张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