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认真开展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认真开展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
日期:2012-06-06 01:28:11  发布人:  浏览量:255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我院规范教育收费和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了以院长、党委副书记朱祖余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和副院长王峰为副组长的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下设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小组办公室,同时明确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
       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小组办公室,依据省教育厅专项治理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制定了《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乱收费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赣护职院〔2012〕24号文),并根据《方案》对学院收费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同时填报了自查自纠情况表。
       学院一直坚持并仍将继续严格执行上级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严格执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做到“阳光收费”。


       (创先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