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南校区举行“寻找幸福”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南校区举行“寻找幸福”活动
日期:2012-06-06 01:36:23  发布人:  浏览量:2985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那对于象牙塔里的白衣天使们,她们是怎样定义幸福的呢?我院南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辩论社与学生会学习部的同学们寻找着这个答案。
       6月4日下午5点,南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辩论社与学生会学习部联合举行以“寻找幸福”为主题的寻访活动。两个部门分别在南校区图书馆门口、食堂门口、教学楼门口等人群密集处随机采访过往的同学们,部分同学还在卡片上写下了幸福的话语。有的说,幸福就是家人健康,平平安安;有的说,幸福就是考试过关;还有的说,幸福是每天开心;可谓是保罗万象。此次活动,共采访到同学300余人,收集到卡片200余张。
       其实,幸福是一种感觉,就像撒在身上的阳光,虽然抓不住阳光,但能感受到那沁入人心的温暖与甜蜜。

 

书写幸福

书写幸福

 

张贴幸福

张贴幸福

 

 晒出幸福

 晒出幸福

 

       (创先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