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成功承办江西省临床形态学检验技术培训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成功承办江西省临床形态学检验技术培训班
日期:2012-06-06 04:55:48  发布人:  浏览量:2966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了加强江西省级二级以上医院临床实验室形态学检测的能力,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形态学认知水平,由江西省临床检验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全省临床形态学检验技术培训班于2012年5月28日至2012年6月3日在学院东校区先后举办了二期。5月28日,开班仪式在东校区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省卫生厅医政处副处长梁斌、我院副院长徐国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作了讲话。
培训期间,江西省人民医院专家傅新文主任和张水生主任分别作“针吸细胞及脱落细胞形态学检验”、“血液、骨髓细胞学形态检验”专题讲课;江西省临床检验中心吴茂红主任作“临床微生物形态学鉴定”讲座;我院检验系章英教授及陶建华副教授分别作“尿液有形成分检验”、“人体寄生虫形态检验”专题讲课。最后,江西省检验医学会主任、省临床检验中心主任万本愿作了“临床实验室细胞形态学检验的质量控制”专题讲座,并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我院检验系主任李剑平主持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的开办,提高了我省检验专业人员临床形态学检验的水平,促进了校院间之间的学术交流,使学院校企合作更上一个台阶,社会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创先办编辑)
       (摄影:陈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