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南校区积极开展校训等征集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南校区积极开展校训等征集工作
日期:2012-06-08 01:40:50  发布人:  浏览量:3035

       6月6日,我院南校区团委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根据党字〔2012〕43号文件精神,立即在09级、11级各班开展有关校训、校风、校徽、校歌的征集工作。
       晚上7点整,南校区学生会组织各班班干在阶梯教室一起出谋划策。首先,学生会主席林晓玉同学宣读了学院党委文件。接着,学生会宣传部同学对征集作品的要求做了相关解释,并举例说明如何才能创作出一个好的作品。最后,林晓玉同学再次动员全体学生干部,要求大家把这一关乎学院形象的大事传达到身边每一个人,号召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为学院这个大家庭出一份力。

 

宣布文件

宣布文件

 

布置工作

布置工作

 

强调重要性

强调重要性

 

 

       (创先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