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领导下寝室关心学生生活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领导下寝室关心学生生活
日期:2012-06-09 00:00:42  发布人:  浏览量:3774

倾听心声,亲切关怀

 

倾听心声,亲切关怀

倾听心声,亲切关怀

 

       6月7日下午,我院黄智清副院长受南校区学生会生活部的邀请,参加学生会组织的每月学生宿舍“十好”评比活动。当黄副院长出现在5栋学生宿舍楼前时,在场的同学们抑制不住欢呼起来,并纷纷热情邀请黄副院长进宿舍参观检查!
       黄副院长在学工处徐华珍副处长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宿舍105、107寝室。每到一个宿舍,他都认真查看了同学们精心装扮的寝室,听取了寝室长汇报“十好”寝室的创建情况,并和同学们围坐一起亲切交谈。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创建“十好”寝室时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并要求大家平时就要把宿舍环境搞好,而且要重视宿舍文化建设,他说,“好的环境,会带来好的心情,好的心情是生活和学习的基础”,朴实的语言让在场的同学倍感亲切而鼓舞。他同时勉励大家要把老校区良好的传统带入新校园。
       接着,黄副院长关心地询问起大家平时的生活和即将迁入新校园的想法。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谈开了,说道:“现在居住的宿舍内灯光太暗了”,“地面很潮湿”,“希望今后可以自己布置自己的寝室,象个温馨的家”;特别是新校园搬迁的话题是大家最关心的,“什么时候可以搬入新校园啊”,“新校园是不是使用一卡通”,“新校园的食堂是不是很大”,“新校园打开水方便么”等等一连串的好奇与疑问,同学们开心地谈论,黄副院长耐心地倾听着,并都给予一一回答,直到同学们满意为止。
       最后,同学们说,希望领导“常来家坐坐!”


       (创先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