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辛雯倩同学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辛雯倩同学
日期:2012-06-12 17:11:07  发布人:  浏览量:2415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2年3月29日,我院2010级英护02班辛雯倩同学遭遇了一场重大车祸,昏迷不醒。学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多次到医院进行慰问,并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为辛雯倩同学奉献爱心。倡议书一经发出,立刻在全体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院长朱祖余、副院长余振汉等带头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师生们都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全院师生共捐款32593.5元。
6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余振汉、党办主任章建明、保卫处处长刘贵生、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南等再次来到解放军第九四医院脑外科看望慰问辛雯倩同学,把我院全体师生的关怀与祝福带到病床边,并将爱心捐款亲手送到了辛雯倩父母的手中,祝福辛雯倩早日康复!
 
 
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余振汉等到医院看望辛雯倩同学
 
 
辛雯倩家长接受学院捐款
 
 
(党办编辑)
 
(摄影:章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