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南校区召开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南校区召开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12-06-15 04:45:56  发布人:  浏览量:3108

相亲相爱一家人

 

       6月13日中午12:30时,我院南校区一年一度的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南校区新阶梯教室内召开,分管学生工作的黄智清副院长亲临会议现场,并给学生会干部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黄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一学年来为学院发展和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全体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其次,他就学生会干部如何“当官”问题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希望学生会干部珍惜在学生会工作的机会,在学院提供的学生会平台上,努力实践,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而后,他就平时与学生交流中了解到学生干部典型心理——“我不幸运”“追求完美而自责”“境由心生,要有好的心态”三个问题,用故事的形式,与同学讲解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青年学生“在人生的刚刚起步阶段,要有乐观积极的心态,每天面带微笑,迎接每天的学习和生活,在护理学院的大家庭里,真正施展才华,尽快成长和成熟!”
       会上,学生会主席林晓玉同学做了总结汇报,学生会干部代表林汉龙同学做了工作体会发言。
       会议由团委王磊老师主持,学工处副处长徐华珍参加。
       学生干部们说,在学生会这个组织里能深深感受到浓浓的师生之情,同学之情——亲如一家!
 

主席台领导

主席台领导

 

黄智清副院长给学生会干部作热情洋溢的讲话

黄智清副院长给学生会干部作热情洋溢的讲话

 

学生会干部认真聆听

学生会干部认真聆听

 

       (创先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