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2-06-23 01:09:32  发布人:  浏览量:2885

倡导安全文化 共建和谐校园

 

       6月21日上午,按照学院201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学院保卫处在校园内开展了一次集中性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院长朱祖余、副院长李渊华以及保卫处、院办、后勤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围绕“倡导安全文化 共建和谐校园”主题,紧密结合学生在日常活动中所遇到的一些常见安全隐患问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安全教育展板等进行了直观广泛的宣传。“安全用电、如何防盗防骗防抢、交通安全常识、怎样防止溺水事故、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项” 等鲜明的宣传主题、丰富的展板内容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保卫处工作人员逐一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老师作了详细解答,朱祖余院长更是结合亲身见闻,向同学们认真宣讲安全用电、食品安全、如何防盗防骗等安全常识,让学子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第一”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此次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亦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紧绷安全这根“弦”,牢记“安全第一”,珍爱生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安全宣传展板1

安全宣传展板1

 

安全宣传展板2

安全宣传展板2

 

朱祖余院长向同学们认真宣讲安全常识

朱祖余院长向同学们认真宣讲安全常识

 

安全咨询

安全咨询

 


       (创先办编辑)
       (摄影:何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