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在2012年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上再传捷报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在2012年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上再传捷报
日期:2012-06-30 01:18:46  发布人:  浏览量:3755

       6月27-28日,由教育部等十几个部委主办的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比赛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实训中心举行,这是该项目第一次纳入全国技能大赛。从赛场的布置到赛项的设计都采用国际化标准,评委老师均来自北京、天津等各大医院。大赛设案例分析、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5个循环)、心电监测、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等四个项目。来自全国27省市的52个代表队共20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院选手在学院护理系赵国琴主任和黄韶兰、陈宝玲、庄薇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盛会。在高手如云的竞技场上,我院选手沉稳应对,勇于拼搏,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娴熟而规范的技术操作,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徐峰同学获二等奖,鲁卉和朱敏同学获三等奖。这是我院继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之后又一佳绩,不仅为学院及江西省赢得了荣誉,更是对我院高职高专护理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它必将对我院高职高专护理专业未来的教学改革及发展起到更加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参赛师生的辛苦训练。整个备赛过程从参赛选手的层层选拔、指导老师团队的确定、训练方案和技术规程的不断调整、训练设备与耗材的购置到学生志愿者的配合等等,无不凝聚着集体智慧和汗水,真正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力量!

 

江西护理学院代表队在颁奖会场合影留念

江西护理学院代表队在颁奖会场合影留念

 

徐峰同学获奖证书

 

鲁卉同学获奖证书

鲁卉同学获奖证书

 

朱敏同学获奖证书

朱敏同学获奖证书

 

 

(创先办编辑)
(摄影:赵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