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卫生厅章丽莎副巡视员莅临我院视察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卫生厅章丽莎副巡视员莅临我院视察工作
日期:2012-07-01 01:27:09  发布人:  浏览量:3448

       6月29日,省卫生厅副巡视员章丽莎冒着酷暑烈日莅临我院视察工作。视察期间,章丽莎副巡视员实地察看了学院新校园建设工地,出席了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等陪同视察。
       院长朱祖余向章丽莎副巡视员全面汇报了学院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了学院发展面临亟待解决的困难,希望卫生厅领导给予关怀和支持。学院其他领导也就分管的工作向厅领导作了简要汇报。
       章丽莎副巡视员在中层干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卫生厅向全院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为我省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章丽莎副巡视员说,学院成立八年来,尽管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但在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经过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一是办学层次提升;二是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并趋于稳定;三是新校园建设取得了可喜进展;四是队伍建设加强;五是教学质量提高。
       章丽莎副巡视员就学院今后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她说,要继续贯彻好李利厅长2008年对学院提出的四点要求,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切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抓紧抓好新校建设和搬迁工作;二是扎实开展迎评促建工作;三是抓好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四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是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章丽莎副巡视员最后希望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谐发展大好局面,坚定不移地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旗帜鲜明地与歪风邪气作斗争,抓住国家加快发展卫生、教育等社会事业的有利时机,一心一意搞建设,同心同德谋发展,为学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代表学院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章丽莎副巡视员的讲话精神,在做好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和后勤服务工作的前提下,扎实推进新校建设、迎评促建等工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待,为我省乃至全国的卫生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层干部座谈会现场

中层干部座谈会现场

 

章丽莎副巡视员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章丽莎副巡视员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学院领导向章丽莎副巡视员汇报学院工作情况

学院领导向章丽莎副巡视员汇报学院工作情况

 

       (创先办编辑)
       (摄影:章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