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四所高职院校师生暑期社会实践联合服务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日期:2012-07-03 03:09:18  发布人:  浏览量:2574

       6月28日早上7时,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联合服务活动出征仪式在南昌高新大道小广场隆重举行。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俊教授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四所高校的团委书记、参与活动的专家、老师和学生共46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周冬根主持。
       出征仪式上,首先由丁俊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勉励广大同学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的熔炉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才。他希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一要勤于学习,要在社会大课堂中,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努力在实践中深化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二要勇于实践,要把服务农村科学发展和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有机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思考、在实践中总结,努力提升素质和能力;三要善于观察,要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中,加强对社会的正确观察,深刻理解伟大祖国的悠久历史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四要确保安全,要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周密安排、严格执行,统一行动、团结互助。
       接着,四所高校团委书记分别为社会实践联合服务队各服务组授旗;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林晓玉同学作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周冬根书记对此次联合“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具体要求,并祝福同学们平安出行、满载而归,以丰硕的实践成果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创先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