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17-09-09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77
 

1.jpg

 

9月8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在2016—2017学年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鼓励广大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树立人民教师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学院院长赖国文主持大会。

 

1 表彰大会_副本.jpg

 

2 院长剌国文主持表彰大会.jpg

 

“您是春天的阳光,温暖身旁每一株小草;您是清晨的甘露,滋润身旁每一棵禾苗。”表彰大会在学生的深情献词中拉开帷幕。

 

3 学生致节日献词.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宣读学院表彰文件。张文杰等5名教师获“师德先进个人”称号,王向东等22名教师获“优秀教师”称号,李甡等18名教师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王卓等8名教师获“就业指导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大会同时表彰了2016—2017学年各类竞赛获奖人员,吴龙祥、汪薇等31人次及护理系受到表彰奖励。周洁等9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及陈敏等5名从事教育工作满二十年的教师也在会上受到表彰。

 

5 颁奖_副本.jpg

 

6 被表彰教师合影.jpg

 

优秀教师代表陈娇、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於慧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她们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学院近几年发展成绩的自豪以及对全体同事的节日祝福,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让师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7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jpg

 

党委书记潘星星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学院过去一年在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简单回顾,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师表示了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认为,教师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是学院发展建设的核心,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每位教师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立德立师、树人正己;言传身教、潜心育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去,投入到学院建设发展当中去,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8 党委书记潘星星讲话.jpg

 

据了解,表彰大会是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学院已经陆续开展了看望教师、走访慰问、组织座谈等相关庆祝活动。

 

9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jpg

 

11 庆祝教师节黑板报.jpg

 

10 庆祝教师节宣传展板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