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院掀起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高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院掀起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高潮
日期:2017-10-20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23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师生通过不同层次、多种形式关注党的十九大,学习十九大报告,迅速掀起热议十九大报告的高潮。

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并在会上深入交流学习认识体会。

 

2段后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_副本.jpg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方略,描绘了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变革,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这些成就的取得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指引的结果。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讲到,“党的十九大办得隆重热烈简朴,为全国做了很好的示范。十九大报告条分缕析,内容丰富,目标宏大,思路清晰,对中国未来发展,不仅具有决定性,而且具有凝聚力,为我们的教育、卫生计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做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院长赖国文表示,“聆听十九大报告,充分感受到了报告的理论气魄和宏大视野。报告中提到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为我们职业院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把握职业教育规律,结合卫生职业教育特点,在当前国家和省里大力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江西”的形势下,抓住机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使学院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同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日,学院各党总支、支部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再一次掀起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的热潮。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基础党支部, 临床医学系、护理系、检验系、药学系、医学技术系党总支相继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值得每一位党员一学再学,学深学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学生“锤炼品格、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做“四有”好教师,以十九大精神为鼓舞,扎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

 

7-1机关第一党支部_副本.jpg

机关第一党支部

 

7-2机关第二党支部_副本.jpg

机关第二党支部

 

 

7-3机关第三党支部.jpg

机关第三党支部

 

7-4基础党支部.jpg

基础党支部

 

7-7临床医学系党总支.jpg

临床医学系

 

7-5护理系党总支.jpg

护理系

 

7-6检验系党总支.jpg

检验系

 

7-8药学系党总支.jpg

药学系

 

7-9医学技术系党总支.jpg

医学技术系

 

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利用微信平台发布十九大动态,转发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热点解读文章等,引导全院学生深入关注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16级高药3班邱冬福同学说道,“认真学习了习大大的报告,心中激动不已。报告再次就关心青年提出嘱托,这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关怀。作为在校大学生,我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锻炼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用实际成绩落实十九大精神!”

 

8-1学生认真学习报告.JPG

学生干部

 

8-2微信推送十九大动态内容.jpg

微信推送十九大动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