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潘星星主讲美朝关系形势报告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潘星星主讲美朝关系形势报告会
日期:2017-12-14 16:31:2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48

“美国11月2日再度派B-1B编队飞临韩国上空,隐秘进行针对朝鲜的核打击训练。”、“11月20日宣布,将朝鲜列入美国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 、“11月29日朝鲜发射 “火星”-15洲际弹道导弹“自从2017年9月份以来,朝鲜的核导试验已经停止70多天。当全世界都松一口气,以为半岛局势可以走向缓和的时候,为什么美朝又对怼起来了?”

 

IMG_4419.jpg

 

 12月12日下午,随着上述短新闻的播讲,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讲的美朝关系形势报告会拉开序幕。潘星星从朝鲜半岛局势的由来、发展到今天局面的原因、中国对解决朝鲜半岛局势的态度等方面进行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2017级药学系、检验系、医技系的同学娓娓道来,听课的同学兴趣盎然,获益良多。

 

IMG_4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