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卫计委节能考评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卫计委节能考评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1-19 11:12: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39

近日,以省卫生计生委干部培训中心主任葛明德为组长的节能考评组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指导节能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李渊华及学院节能办人员参与迎检工作。

 

1_副本.jpg

 

潘星星简单介绍了我院节能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节能重要性的认识、重视程度,教育培训宣传的情况以及日常节能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李渊华就学院过去一年节能降耗的具体工作情况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

 

3_副本.jpg

 

考评组通过查看材料和实地核查,对我院节能工作进行了考评考核,评价我院过去一年节能工作总体较好,如积极开展了节能、生活垃圾分类等的宣传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如未创建节水型示范单位、LED照明灯未全面覆盖。考评组还提出,希望学院在2018年创新节能工作,完成光伏发电项目,为评选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造亮点。

 

2_副本.jpg

 

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表示将按公共机构节能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继续加强节能工作,在宣传教育培训、创新务实等方面多下功夫,做到人人有节能意识,节能从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