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赖国文到护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3-23 00:00:0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42

      3月21日下午,学院院长赖国文同志在教务处长唐迅、院办主任李启昇的陪同下来到护理系调研指导,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主任赵国琴等八人参与汇报、座谈。

        护理系书记张南、系主任赵国琴等分别向赖院长汇报了护理系的工作状况,客观反馈了护理系行政教学和党建学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交流汇报了本人对于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优质校建设以及成立助产系的看法和建议。对于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大家都觉得要点很全面、很务实,坚决拥护和支持。随后护理系副主任陈敏就助产专业的发展和现状做了专门的汇报。大家听后更有信心和勇气支持护理与助产专业分流,都支持成立助产系。

        赖国文强调,护理系作为学院第一大系,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应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学院“争先创优”队伍中来,把护理系做大的同时更要做强。他谈到,学院尊重护理系班子成员意见,支持成立助产系,打造卫生类高职院校品牌特色。他要求,要加强系部队伍建设,善于培养年轻接班人,利于护理系事业的传承和发展。

通过这次座谈会,护理系老师表示将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克服困难,争先创优,实现创优、做强的目标。

 

QQ图片20180322135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