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8-04-25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学院于2018年3月21日至4月18日举办了一个月的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对各位学员来说是一次难得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真正坐下来,静下心,钻进去,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校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开班仪式上,潘星星以《当代大学生和中国共产党》为题,从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青年大学生的最佳政治选择等方面给学员们上第一堂党课。他强调,青年大学生必须要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必须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培养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做到学有所得,志存高远,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楷模。

 

2_副本.jpg

 

    学院院长赖国文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他指出,本期党校培训班是在我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省级优质院校的过程中举办的,广大学员们认真刻苦,深入钻研,在理论素养和对现实问题的思考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他强调,虽然培训班已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大家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结束了,希望学员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对广大学员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四是要牢记党的宗旨;五是要自觉为党增辉,希望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学习工作的模范、团结协作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3_副本.jpg

 

培训期间,院领导冀鹰、柯丰年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别以不同的专题开展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学员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和座谈讨论活动。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此外,本期培训班还特别邀请到了红军后代罗合毅老师进行生动的红色主题教育。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和结业仪式;2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55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

 

8_副本.jpg

 

(摄影:王卓 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