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迎接全省2016-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迎接全省2016-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18 10:37:35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2419

 5月17午,院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2016-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迎评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柯丰年主持。

首先,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宁向与会人员就评估指标体系作了分解,并就具体工作作了说明。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详细分析了本次就业工作评估的要求,对比了本次就业工作评估与上次就业工作评估在细节上的差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分解的指标进行了讨论。

柯丰年就迎评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与优质校建设相关工作结合起来;二要统一组织、分工协作,由招就处牵头组织,各处室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加强沟通,按指标体系的安排开展工作;三要各负其责认真准备要充分展示就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高质量完成评估材料的准备工作。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