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助力就业,梦想起航”--学院就业创业活动月活动圆满落幕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助力就业,梦想起航”--学院就业创业活动月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8-05-28 15:29:25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1928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升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帮助同学们掌握求职技巧和方法,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学院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开展“助力就业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

按照学院《关于举办“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及各系举办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模拟招聘会、简历制作大赛、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校园宣讲、校园大型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等活动。

整个就业指导活动月以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主线,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大学生调整就业心理,引导大学生更新就业创业观念,增强就业创业竞争能力,对促进大学生自我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 (1)111.jpg

 

1 (2)112.jpg

 

1 (3)113.jpg

 

1 (4)114.jpg

 

1 (5)115.jpg

 

1 (6)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