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国家医考中心对我院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复评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国家医考中心对我院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复评
日期:2018-05-28 18:19:0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51

5月28,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何惧率领评估专家组对我院申报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临床医学两个类别的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了复评。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罗礼生,南昌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裘国亮,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等参加评审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院考试基地建设和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

 

IMG_1118_副本.jpg

 

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在申报国家级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中做了大量工作,他们对学院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考务流程的优化、考官执考能力的提升及考试操作模具的完善等细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G_1171_副本.jpg

 

何惧组长表示,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基地申报和建设工作,规章制度健全,工作方案细致,基础条件能够基本满足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要求,希望学院对照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考试基地建设。

 

IMG_1167_副本.jpg

 

最后,罗礼生处长代表省卫计委对专家组认真负责的敬业态度、高超精湛的业务水平表示感谢和敬佩,希望学院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赖国文院长代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考试基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改进和完善,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推动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