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青年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5-30 10:08:25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2680

5月22日下午,学院实训楼4-315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学院副院长程瑞峰,教务处处长唐迅,副处长朱鹏云、吴秀珍及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到会观摩。大赛由学院教务处主办,江西省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的黄嘉婧老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卢镭老师和江西电力职业学院胡青春老师三位校外专家组成大赛评审团。  

由各系部选送的周立超、袁新章、刘永飞、王栓、汪薇、赖丹、吴龙祥、王斌、杨洁等9位教师参加比赛,他们经过一个月的积极备战,拿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视频与教案,在比赛中精彩呈现。黄嘉婧老师与卢镭老师参与了教学视频与教案的评审工作,胡青春老师对选手的5分钟说课逐一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审,对每一位参赛老师的作品及个人表现都作出了非常精彩的点评,并给予切合实际的改进意见。他还就本次大赛的整体情况作了总结,并对我院教师今后参加各项教学大赛给出了有效建议。

在大赛现场的5分钟说课竞赛环节,胡教授对每一位参赛老师的作品及个人表现都作出了非常精彩的点评,并给予切合实际的改进意见。现场比赛结束后,胡教授还就本次大赛的整体情况作了总结,并对我院教师今后参加各项教学大赛提出了十分有效的八点建议。

 

附:

 

2018年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青年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

获  奖  名  单

 

一等奖:吴龙祥  《人体的净化器----肾》

            刘永飞  《高效液相色谱仪的结构》

二等奖:汪  薇  《枕先露分娩机制》

             赖  丹  《家庭访视》

             王  栓  《情绪障碍与调试》

三等奖:王  斌  《交叉配血》

             周立超  《运动损伤与急救》

            袁新章  《食管癌》

            杨  洁  《大学生时间管理探微》

 

1.jpg

 

2.jpg

 

3.jpg

 

   ( 胡青春教授,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毕业于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现担任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副总工程师兼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长、教务部主任。曾获得全省党课竞赛一等奖、省直工委党课竞赛特等奖,多次担任全省信息化教学大赛评委和评审组组长,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较高的评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