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选手获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选手获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8-06-11 10:03:0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70

530,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在重庆举行,我院选手朱鸿雨凭借娴熟的操作和扎实的理论知识从全国 30个省、市、自治区的13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国家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三十几家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旨在培养护理专业技能型、应用型、实践型人才,也为学生的就业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大赛分设健康评估室、抢救室两个赛站。健康评估赛站,要求选手根据赛项提供的案例对患者现状进行评估,列出主要护理问题及护理措施,重在检验选手的专业理论水平;抢救室赛站,选手们根据案例,在右踝关节扭伤包扎、心肺复苏、静脉留置针输液、气管切开护理等四项护理技术操作上展开角逐。竞赛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我院选手虽然在心肺复苏单项上出现失误,但仍顽强拼搏,最后凭借总分跻身三等奖。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