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日期:2018-06-15 16:35:30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1893

按照省卫计委节能办的统一部署,我院于6月11日--17日开展了主题为“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6月11日,副院长李渊华亲自动员,现场指导,带领学生方阵参加省管局“简约适度 绿色低碳 示范引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受到了卫计委领导的认可与赞许。活动周期间,我院认真学习落实上级有关节能工作的文件精神,紧密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利用专栏、宣传海报、LED屏幕展示标语、倡议书、学生宿舍垃圾分类袋装化下楼、观看公益视频等,进行节能宣传。

 

  全.jpg

 

通过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带头节约意识,为学院节能工作深入人心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基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广泛动员学生参与,进一步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不断将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推向深入,为引导和带动全院师生节能降耗做出了积极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