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思政部举行形势政策主题报告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思政部举行形势政策主题报告会
日期:2018-06-21 17:48:2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90

为让学生深入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的有关内容,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6月20日晚上,应思政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在院活动中心大礼堂进行了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的形势政策主题报告会,共计四百余名学生参加。

 

QQ图片20180621110836.jpg

报告会伊始,冀书记以问答形式考核了参会学生对两会召开时间的记忆。接着,2018两会基本概述、2018两会基本看点、2018两会主要精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四大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分析。生动形象地ppt给大家展示了两会的基本常识及国家领导人在会上作出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两会召开后社会多方面的变化。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两会对社会的推进作用,冀书记为同学们播放3个一分钟小视频,节奏紧凑,信息量充实,十分清晰地阐释了两会亮点及影响,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民族自信心,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IMG_0363.JPG

 

此次报告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将两会与学生的学习生活密切联系起来,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的经济发展和改革情况,更好参与和关心社会生活,有利于增强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IMG_0362.JPG

 

(摄影:胡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