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推动现代学徒制试点 探索工匠培养的新路 ——药学系召开中药学专业“首届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介绍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推动现代学徒制试点 探索工匠培养的新路 ——药学系召开中药学专业“首届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介绍会
日期:2018-06-21 18:07:2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73

6月20日,药学系召开了2017级中药学专业“首届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介绍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药学系党政领导、中药学教研室教师、2017级中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药学系辅导员肖希茜老师主持会议。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同学们选择中药学专业是十分正确的,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现代学徒制试点班;药学系副主任刘素兰详细解读了现代学徒制教育,是国家大力提倡,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带教,对学生以专业知识、核心技能、工匠精神培养为主的一种新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她结合试点合作企业介绍,就如何开展试点工作做了深入的讲解。

 

DSC01401.JPG

  

潘星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自身经历以及国内外健康事业发展出发,描绘了学习中医药专业的大好前景,鼓励同学们把握此次参与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机会,通过勤奋学习、刻苦磨练,为自己职业发展,成就行业翘楚、大师奠定扎实基础。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惑提出许多问题,参会的领导、老师也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DSC01447.JPG

 

本次介绍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即将成立的“首届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认识与了解,也对我院探索校企合作新型实岗、精准育人新模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