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圆满完成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省级专项督查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圆满完成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省级专项督查
日期:2018-08-05 18:03:4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53

8月1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省级专项督查组到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副院长程瑞峰,教务处处长唐迅,副处长朱鹏云、吴秀珍,教务处实习管理科工作人员以及各系书记参加汇报会。专家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检查相关材料及走访实习单位现场等方式进行工作督查。

 

微信图片_20180805174828.jpg

程瑞峰就学院实习总体情况向专家组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实习管理特色及实习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该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专家组现场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实习管理工作的成绩,对学院的认真与细致给予高度评价。之后,专家组认真检查了学院实习管理制度、实习计划、实习协议书、信息化实习管理软件的使用情况等,对学院实习管理工作坚持多措并举、从严管理给予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以实习生为中心,紧紧围绕学生培养目标,不忘初心,推进实习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专家组在程瑞峰等的陪同下,走访了学院实习单位之一——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现场仔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待遇、学习情况,听取了该公司实习管理部门的相关情况汇报。督查组向实习单位再次强调了省教育厅对实习生管理的相关要求,要求实习单位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将“六不得”落实到位。

经过一下午的现场督查,专家组对学院实习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将学院好的工作做法向省教育厅相关部门汇报。学院顺利完成实习管理工作省级专项督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