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释疑解惑 勉励前行——学院院长赖国文 “开学第一课”精彩开讲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释疑解惑 勉励前行——学院院长赖国文 “开学第一课”精彩开讲
日期:2018-09-30 15:43:2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74

9月26日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院长赖国文应学院思政部邀请在院活动中心上了一场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学院2018级各班新生代表三百余人到场聆听。

 

1.jpg

 

本学年开学第一课采取了解惑答疑方式,赖院长根据各专业班级事先收集汇总的新生困惑及建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的要求,结合我院“仁爱、责任、精业”校训,在场学生进行对话、探讨,议题涉及 “我的大学软实力是什么”、“如何安排课余时间”、“大学谈情说爱值得吗?”等细致的讲述、暖心的关怀、殷殷的寄语,让在场学生时不时点头共鸣、会心一笑。

 

2.jpg

 

课后同学表示:耐心解惑的院长,平实心的话语,让我入学以来一直不平静、不的心有了停靠,让我知道了如何前行:越努力、越优秀越上进,越成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