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10-12 10:54:3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76

109日下午,学院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召开中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樊天助、柯丰年、程瑞峰、李渊华、廖志强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主持会议。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4.jpg

 

    组织部部长周冬根介绍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的组成职责,并就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选举单位划分、名额分配、代表条件、代表产生程序和代表选举办法等作了具体说明

会上,冀鹰就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前期筹备工作做了说明。她强调:各选举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做到“看懂文件”,“明确基本概念”,严格按文件要求、步骤开展工作,切实落实“三上三下”原则,按时间节点做好代表选举等各项组织、宣传工作,确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2.jpg

 

潘星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中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学院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保证。他对各选举单位提出了点要求:一要认清意义、高度重视;二要周密部署、充分准备;三要把握环节、坚持标准;四要确保重点、统筹兼顾;五要严格纪律、严肃认真。

 

3.jpg

 

他强调,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学院建设发展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筹备好、组织好、召开好学院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