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10-24 17:31:2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54

经过运动员们天的激情挥洒、激烈角逐,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1023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副院长程瑞峰主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副院长廖志强宣布运动会比赛结果。18级高口3班、18级临床全科3班、16级护理本科班、18级高检7班、17级高检5班、17级临床全科1班、17级高药1班、17级高检8获混合团体前18级护理本科班、17级高护11班、17级高助3班、17级高助4班、18级高护12班、17级高助8班、18级高护25班和17级高护13获女子组团体前李伟东、刘谢临龙、饶卓成、陈浩南、邹宙、缪玲玲、朱桦、吴家琦、余楚楚、邬怡玲10名同学“十佳运动员”称号。16级护理本科班等16个班级获道德风尚奖。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了总结讲话,并对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9_副本.jpg

 

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各班啦啦队加油鼓劲、文明助威,把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办成了 “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