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8-10-25 17:28: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79

1024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省教育厅原巡视员、江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周金堂受邀作宣讲。在家院领导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主持宣讲活动。

 

1.JPG

 

2_副本.jpg

 

周教授以“改革开放40年 江西教育开新篇”的主题开展宣讲,全面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江西教育的变迁。他用详实的数据师生们展示了1978年至2018年改革开放40年间江西省教育发展的历程,讲述了江西教育的时代变迁和我省在教育方面取得八个方面的成就。认为,书写江西教育新时代的新篇章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弘扬劳动美德,树立健康第一等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教育,努力培养有用人才。

 

3_副本.jpg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周教授用“三塑、三传”——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概括教师的本质,并勉励在座师生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