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一届临床医学专业教指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第一届临床医学专业教指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8-11-02 09:16:3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94

10月25日上午,我院第一届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院长赖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程瑞峰主持

 

1.jpg

 

江西省人民医院一部一区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梅洵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学教研室主任、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彭小平副教授,南昌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汤志亮副院长、主任医师余金花副院长等省内知名临床医学专家及我院临床医学系主任王木生教授、书记郑琳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教授,基础部主任周洁教授共10余人参加会议。

赖国文作重要讲话。他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学院设立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专家型组织,在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且兼具指导、研究、咨询、督导、服务等职责,希望临床医学系高度重视专业教学工作,认真听取行业专家意见,确定好专业定位,凝练好专业特色。

 

2.jpg

 

程瑞峰从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科教研成果等8个方面向专家们介绍了院临床医学专业相关情况

 

3.jpg

 

国文为教指委的专家颁发聘书。

 

5.JPG

 

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对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专业建设等核心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前,专家们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临床医学专业诊断学、内科学、临床诊断思维等实训室及OSCE考站,并对正在紧张训练的国赛备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

 

9.jpg

 

8.JPG

 

(摄影:程渔)